NeloAngelo

有爱才写,爱就是血。

新陈代谢会带走爱,呼吸也会。

BestMatch:我/雀

[火纹风花雪月] 四时闭环(1)

火纹ALL老师♀向,老师钢铁直女接收不到恋爱电波。

皇女的理念我不认为是对的,一定会在她的悲剧诞生前阻止这一切,喜欢法西斯化皇女的皇女厨不要看了,也不要来膈应我。

多周目重启流,失败很多次,故事开始时是二周目。

标题四时闭环的意思:四时(风花雪月四个结局)闭环(轮回)

更新随便。


“老师只是想让大家一起活下去。”



从高空俯瞰,平原的一头铺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群,穿着各色铠甲,手持制式武器的士兵们形成军阵,如同即将投掷而出的尖矛般气势汹汹。

而平原的另一头,只有一个人。

覆盖着一层薄光的钴绿色半长发披散在肩头,莹绿色的双眼既没有杀意也没有恐惧,年轻的过分的脸上没有任何岁月留下的印痕,只能从她平静的神色看出,她心中充斥着惊人的决意。

“——贝雷丝。”

从军阵中走出的敌将骑着马,带着些许敬意念出了女性的名字。

手持古朴长剑的女性握紧了剑把,算是回应。

“原来是这样,这一片浑水是你搅乱的,贝雷丝……加尔库·玛古大修道院的新任大司教,你放下烟雾弹,让帝国、王国和同盟三方都无法出现在这篇战场上的目的是什么……不要告诉我,你真的是为了一个人面对整只军队。”

满面疤痕的男人下了马,从身后抽出了一把和贝雷丝手中造型无异的长剑,慢慢向她走去。

钴绿的发丝被夹杂着杀气和土腥的风吹起,贝雷丝吐出一口浊气,抬起眼睛。

“为了在一切发生之前将你终结……涅梅希斯。”

话音将落,二人的剑刃碰撞在了一起,擦出刺眼的火花。



“……老师?老师——”肩膀上挨了不轻不重的一下,贝雷丝睁开眼睛,脸下硬邦邦的桌面被她的呼吸打湿了一小片,又在眨眼间被流动的空气吹干。

抬起头来,一张带着些许怒意的脸出现在眼前。

“老师!真是的……”矮小的橘发少女双手叉腰气冲冲地抱怨道:“明明委托我讲课,自己却在下面偷偷睡觉!不认真听讲怎么能行!”

坐在旁边的亚修笑了,脸上的雀斑顿时生动起来。


时间没有铭刻她本应被记录的时光。

在许多年前的某一天,贝雷丝还以为自己真的是出生在芙朵拉偏僻小村庄露迷尔,和既像父亲又像师父的杰拉尔特一起以佣兵身份生活着的普通村姑。

为了活下去,她用着劣质的铁剑夺走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但那是朴素又真诚的时光,没有什么远大的目标,只是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生存而已。

直到命中注定的那一天,三个出身不凡的少年人被盗贼追杀着闯入了村庄,贝雷丝依稀记得当时杰拉尔特脸上的神情有多复杂。

像是拼命逃离了牢笼,却发现命运的枷锁仍然束缚着灵魂,永远无法挣脱。


那三个年轻人的身份,正好是芙朵拉三足鼎立最大势力的继承人,正在加尔库·玛古修道院兼任士官学校学习的显赫贵族。

阿德拉斯忒亚帝国的皇女,艾黛尔贾特。

法嘉斯神圣王国的王子,帝弥托利。

还有雷斯塔诸侯同盟的盟主继承人,库罗德。

三人的性命关乎着整个芙朵拉大陆的未来。


但那又和她有什么关系呢,贝雷丝本来是这么想的。

然而接下来的发展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杰拉尔特过去居然是修道院骑士团的团长,追着三位继承人而来的现任团长阿罗伊斯十分崇拜杰拉尔特,甚至推荐了贝雷丝成为失踪老师的替代者,进入加尔库玛古做新一代精英们的老师。

一头雾水,但习惯了随波逐流的贝雷丝就这么进入了大陆信仰的中心,出于第一印象选择了较为和气,对于礼仪和贵族制度较为放纵的库罗德为级长的金鹿学级。

然后她就被卷入了那场惨烈的战争。


青涩的新手教师饱含真心的教导着自己的学生们,甚至有其他学级的学生仰慕她强横的武力和渊博的知识选择转入金鹿学级,其他学级的两位级长也对她十分亲近。

贝雷丝原来以为,她将以老师这个身份继续度过余生。

然而黑鹫学级的帝国皇女在长久的谋划后,把整个大陆拉入了战争的深渊。贝雷丝不得不迎击突袭修道院的帝国军,在混战中被偷袭,掉入巨型裂隙,沉睡了五年之久。


醒来后的世界翻天覆地,她被一直等她回归的库罗德迎回了同盟阵营,在战场上对着曾经的学生们刀剑相向,直到踏破了无数障碍,揭穿无数阴谋,连帝密托利都毅然赴死后,她来到了艾黛尔贾特的面前。

“为什么要这么做,艾尔。”语气仍旧温和又沉静。

艾黛尔贾特,这位剑指大陆的枭雄在最好的年华选择死在老师的剑下。

一切尘埃落定后,库罗德将王冠戴在了她的头上,去寻找自己光辉的理想。

成为新大陆唯一真王的贝雷丝仍然对于过去学生们的结局耿耿于怀,在深思熟虑了许久后,她利用女神留在体内的力量逆转了时间。


露迷尔村里的雇佣兵贝雷丝,再度睁开了年轻的双眼。


不管是神祖的伟力、神兵的锋锐还是闪耀的冠冕都无法将她留在过去。

贝雷丝唯一想要的,是扭转学生们悲惨的结局,将他们护在身后,完好无损的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她可以做到,她必须做到。


一定要找到,艾黛尔贾特反叛的原因,帝密托利赴死的根源,和大家一起活下去的方法——贝雷丝冲着狼狈而来的三位继承人身后的盗贼,二度举起了残破不堪的铁剑。


评论

热度(23)